Wednesday, March 18, 2009

You are my companion for life

chinky240502002_01

小猫

All bones and skin
瘦如皮包骨
shou ru pi bao gu

Sitting forlorn in the lift lobby
孤零零的坐在电梯大厅
gu ling ling de zuo zai dian ti da ting

3 year have passed
三年流逝
san nian liu shi

You are not my pet
你不是我的宠物
Ni bu shi wo de chong wu

You are my companion for life
你是我生命中的伴侣
Ni shi wo sheng ming zhong de ban lu

My wish is to live longer than you
我愿比你长壽
Wo yuan bi ni chang shou

So that I can care of you
为的是能照顾你
Wei de shi neng zhao gu ni

Till you exhale your last breath
直到你呼出最后的一口气
zhi dao ni hu chu zui hou de yi kou qi

And close your eyes for the last time
和闭上双眼的最后时刻
he bi shang shuang yan de zui hou shi ke

In utter contentment
完全的满足
wan quan de man zu

And my rolling tears of joy that our paths have crossed
含着欢乐的泪水,我们走过生命的历程
han zhe huan le de lei shui, wo men zou guo sheng ming de li cheng

Once again and will again
生生世世
sheng sheng shi 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