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A rap song by a Taiwanese artist about the life of stray cats!



www.youtube.com
【Last Morning】 (大支) 爸爸离家出走前我还在妈妈肚子里 我马子怀孕我也离开他们毫不迟疑 因为我马子跟他爸**so这谁的种? 流产的小孩尸体被丢进垃圾桶 我的兄弟一个被车撞死 横尸街头 一个被毒死的样子 陈尸水沟 最小的弟弟被一个女人带走 后来听说头被那女人用高跟鞋踩破 还有我也被通缉至今 抓进去就...




    • Cat Welfare Society Thanks Yi Ting for highlighting this to us. Lyrics at http://mojim.com/twy102246x3x10.htm
      mojim.com
      最後的早晨 (大支) 爸爸離家出走前我還在媽媽肚子裡 我馬子懷孕我也離開他們毫不遲疑 因為我馬子跟他爸亂倫so這誰的種? 流產的小孩屍體被丟進垃圾桶 我的兄弟一個被車撞死 橫屍街頭 一個被毒死的樣子 陳屍水溝 最小的弟弟被一個女人帶走 後來聽說頭被那女人用高跟鞋踩破 還有我也被通緝至今 抓進去就是死刑 但我從沒幹過壞
      4 hours ago ·